close

日期:106/04/24 (11:00am~14:00pm)

地點:新北市林口區....

 

突如其來的意外

雖然結婚兩年多,雖然知道這一天會來臨,但也太快了吧

導致我最近都沒甚麼去釣魚...

IMG_0960.JPG

想說順其自然的到來...也才沒避孕一個月就有了小屁孩...

當看到醫生說明這一刻的瞬間...我立馬想到我的釣竿、捲線器好朋友們

當天下午我獨自在書房和我的釣竿裝備們聊天....

心情真是複雜阿~~~~~

不過我還是不會放棄釣魚的

只是必須要看情況釣魚了

想著房貸...想著總總的花費...想著我是不是該戒菸了...我就...我就...我就好想釣魚....

不過也告訴我自己,生命總是自己找到出路的,孩子帶財

小屁孩希望你能為老爸帶來勢不可檔的事業

我依然還是會到海邊釣魚,但目的不同了,我會釣最新鮮的魚給你吃的

孩子希望你健康平安就好,老爸等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格大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